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区中考成绩发布 16所初中考出96个全A+学霸
2017-07-09
广西新闻网

  南宁市区2017年中考成绩等级发布,16所初中考出96个全A+学霸,考生可于今日上午查询成绩。

  日前,南宁市教育局发布了南宁市区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简称中考)的成绩等级,16所初中考出全A+成绩的考生共有96人,比去年少了8人。

  据了解,今年南宁市中考的评卷和成绩统计工作已于7月5日顺利结束。据统计,今年南宁市市区参加中考的考生人数为37024人,比去年少217人,考试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6科,所有考生的成绩均以等级形式呈现。南宁市教育局中小学招生办公室根据《南宁市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中成绩转换比例,对市区考生的原始分成绩进行了转换。

  据悉,7月8日上午各考生可以回到初中就读学校领取中考成绩条,当天8:30,考生可登录南宁中考招生信息网(www.nnzkzs.com)免费查询本人的中考成绩。按总成绩和单科成绩分数划定原则,市区中考考生中全A+考生人数共96人,主要分布在南宁市市区16所学校。这16所学校是:二中初中部、沛鸿民族中学、十四中、天桃实验学校、南宁外国语学校、十九中、二十六中、三十七中、四十四中、四十七中、北湖北路学校、五一西路学校、北大南宁附属实验学校、新民中学、三美学校、广西大学附属中学。

  另外,根据南宁市教育局的安排,今年南宁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工作在7月15日至18日进行,其中普通高中招生在7月15日至17日三天时间内进行,其中,7月15日首先完成市二中、三中的录取工作。今年南宁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收新生约4万人,其中,普通高中学校计划招生2.21万人,中等职业学校计划招生1.79万人。市区11所公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共计划招收9450人,其中,二中、三中(含青山校区和五象校区)计划招收3510人,除二中、三中外的其他公办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招收594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