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广西玉林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07-13
中国教育在线

  玉林市公布2015年中考成绩。今年计划招录高一新生42510人,其中全市10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3150人、占计划招生的30.9%。招生录取工作将于12日开始,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取消择校生招生。

  今年我市参加中考的考生人数近8万人,6学科全A+考生共495人,总成绩A+的考生为4196人。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至18日进行,其中,12-13日为玉林高中招生录取时间,14-15日为玉高之外的其他9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16-18日为其他普通高中和民办高中招生录取。为了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市10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还将招生名额的45%定向分配到全市各公办初中学校。

  今年,我市继续实行网上招生录取。招生网上将实时显示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及招生计划内的拟招最低成绩,以便让考生及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高中招生信息。

  据悉,招生期间,市教育局将派出6个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各学校全程跟踪整个普通高中招生过程,严肃查处各种违规招生、破坏招生秩序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