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贵州黔西南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2018-07-09
黔西南州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贵州黔西南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入口

网上填报志愿说明

  1、考生使用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2、请考生务必保管好准考证和密码,若考生准考证遗失,请及时与考生所在县(市)、义龙新区招生办联系。

  3、7月7日00.00时至7月9日21:00时为我州2018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7月9日21:00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4、考生必须认真细致填报本次所有志愿,千万不要漏掉;要认真核查网上拨所填志愿,准确无误后一次性提交。

  5、考生志愿确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填报志愿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志愿填报。

  黔西南州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