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初高中学校期末考试安排出炉
2017-06-06
贵阳日报

  初中期末考试将涉及中华传统文化、禁毒知识等内容

  6月5日,市教育局对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初高中学校期末监测考试工作进行安排。根据安排,除学科知识外,初中期末考试还将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交通安全、防溺水常识、禁毒知识等内容。

  根据安排,初中将于7月3日至5日举行期末考试,初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初二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生物(地理、生物为初中学业考试,实行两科合卷)。高中将于7月10日至13日举行期末考试,高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政治、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高二年级参加2017年7月7日至9日举行的贵州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本学期不统一组织期末监测考试。

  本次考试将按市教育局规定的范围进行,初中年级各学科命题将以《课程标准》为标准、以学科教材为依据,具体内容以本学期《教学进度和教学建议》所要求的内容为准。高中年级的必修和选修模块试题将严格遵循《课程标准》的要求,严格依据教材和《贵州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实验教学实施指导意见(试行)》进行命题,难度适中。其中,英语口语测试由各校自行安排,语文、英语的听力测试在统一的考试时间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