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2018年中考征集志愿填报7月17日进行
2018-07-17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据兰州晚报报道,2018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9日开始,截至7月16日,城市四区各普通高中已依次完成了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和第四批次的录取。7月17日,中考将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据了解,兰州市教育局于7月12日22:00—7月13日8:00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公布了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普通高中的录取结果,当晚共有4004人次考生在网上查询了录取结果。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市教育局将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公布第四批次录取结果。7月17日22:00—7月18日10:00,同时进行征集志愿的网上填报工作。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征集志愿填报。

  征集志愿是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征集志愿学校。已被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和第四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志愿征集。具体参加志愿征集的学校及剩余计划数和录取条件,将于7月17日晚公布在“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考生输入正确的姓名和准考证号后,即可登录网页界面,被录取的考生会提示录取信息,未被录取的考生进入征集志愿填报页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