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兰州二中中考招生校园开放暨咨询活动4月22日举行
2017-04-19
新华网

    根据兰州市教育局2017年高中招生政策,兰州二中本周末(4月22日-23日)将在校内大成殿举行校园开放暨咨询活动,热忱欢迎初三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参观、听课,也可登录兰州二中校园网和微信公众平台查询相关招生信息。

  兰州二中始建于1939年,1953年改为公办,定名为甘肃省兰州第二中学,后更名为兰州市第二中学。校址原为兰州府文庙,有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校园内坐落着省级重点保护文物、孔庙主建筑大成殿。几十年来,学校吸纳千年学府圣地散发出的文化气息,结合时代要求和现代教育理念,生成以“诚正勤朴”为核心的大成文化及以“至诚至正的人文精神,求真求实的科学精神,争先争优的创造精神”为整体的二中精神——大成精神。管理求大成,教育要大成,活动蕴大成,构成了独具特色的“大成教育”,成就了学生梦寐以求的“大成”,铸就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大成”。

  建校几十年来,二中为高等学府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在大成精神的鼓舞下,从学校走出的学子中,有许多都成长为科学家、工程师、医生、教师、律师等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