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2016年中考25日开始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16-06-24
深圳商报

  记者6月23日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深圳市2016年中考(25、26日两天)及初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本月25日(周六)至27日(周一)举行。目前,中考文化课考试和初二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5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英语;26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理化和历史。据了解,今年深圳市中考考生达6.78万人,比去年增加1300多人,设115个考点、2254个考场,新设南山实验集团南海中学、南山区赤湾学校、宝安区燕山学校、宝安区官田学校、龙岗区天成学校、龙岗区兰陵学校、龙岗区石芽岭学校、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8个考点。

  深圳市招考办提醒考生,考前,要注意劳逸结合,预防感冒,保持平和心态,不要熬夜,不要过分关注考试结果,以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迎接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