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深圳体育中考 中长跑纳入必考科目
2015-02-04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中考体育项目的设置,一直是学生和家长关心的话题。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深圳市2015年的中考体育考试方案已出台,备受社会关注的中长跑项目已确定纳入必考科目中,考生可在200米跑和中长跑中任选一项,考试方式则仍然采取“1个必考项目加1个自选项目”。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200米跑和中长跑并列作为必考科目,让考生二选一,是为了避免考试出现较大的变化,设置一定的过渡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