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16岁中学生中考后跳楼身亡 一天内2人坠亡
2016-06-20
福州晚报

  6月19日中午,连江县某小区有一名16岁中学生疑似跳楼自杀。警方迅速到达现场,120医务人员也到场,可惜这名学生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有网友称,这名学生跳楼系学习压力所致。昨晚,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此事发生在敖江镇小湾村,死者是16岁的男生,刚参加完中考,怀疑是自杀。

  无独有偶,昨日上午,闽侯县青口镇村里村一名女子坠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村民称,女子是从一家药店所在的三楼跳下身亡,事发前一晚曾听到她家有争吵声,不知是否与此有关。村民还透露,她似乎是一名孕妇。闽侯警方通报称,坠亡女子30岁左右,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