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福州中招提前批录取线公布 体艺班大多招生不满
2012-07-10

  福州中招昨起正式进入录取阶段。录取首日,提前批招生结束,提前批部分学校切出录取线。据了解,今年共四类学校在提前批次招生,分别是:师范类五年专,师大附中空飞班,福清德旺中学,普通高中的体育、艺术特色班,提前批设2个志愿。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福州一中、师大附中面向七县市、平潭的招生,不再放在提前批次进行,而是放在第一批次(普高批)进行。

  师范五年专五专业没招满

  据了解,今年共有4所师范五年专、9个专业面向福州和平潭招生,在最低控制线330分上进行招生。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即原福建儿童发展职业学校)的3个专业在福州和平潭招生全部招满,切出了录取线。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招生已满(如表1)。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艺术教育(学前方向)在福州和平潭招生未满,学前教育专业在平潭招生未满。此外,莆田学院的学前教育、学前教育(英语)、初教教育三专业均招生未满。这些专业将在7月29日的供需见面会上与落榜考生进行二次选择。

  师大附中空飞班录取线478分

  在提前批比较受关注的是师大附中空飞班,共向福州市区、七县市、平潭招生32人。昨日该班切出的录取线为478分,师大附中网站上也公布了空飞班新生名单。由于生源较好,师大附中空飞班从其他设区市调剂了一部分指标,最终录取人数为40人,其中市区学生22人。

  福清德旺中学鸿志班自去年开始在提前批招生后,首度招生未满,今年继续未招满。连江尚德中学鸿志班录取线为494.5分。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50996474 201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