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海沧区2018年初中划片招生一览表
2018-06-26
海沧区教育局

  一、北师大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初中部

  1.片区内公办小学:北师大厦门海沧附属学校小学部;

  2.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二、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

  1.片区内公办小学:厦门外国语学校海沧附属学校小学部;

  2.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三、厦门海沧实验中学

  1.片区内公办小学:延奎小学、鳌冠小学、育才小学;

  2.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四、华中师大厦门海沧附属中学

  1.片区内小学:海沧中心小学、青礁小学、华中师大厦门海沧附属小学、锦里小学;

  2.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五、厦门市海沧中学(新景路159号)

  1.片区内小学:新江中心小学、海沧第二实验小学;

  2.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六、厦门一中海沧分校(东孚过坂路58号)

  1.片区小学:东孚中心小学、东瑶小学、贞岱小学、凤山小学、洪塘小学、东埔小学、鼎美小学、芸美小学;

  2.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七、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

  1.片区小学:厦门双十学校海沧附属学校小学部、天心岛小学;

  2.石塘村户籍应届小学毕业生(须是原村民,通过挂靠、寄户等方式将户籍迁入村里的,拆迁时小学应届毕业生及父(母)不在户口所在地实际居住的均不属于招生范畴);

  3.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八、厦门海沧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

  1.片区小学:厦门海沧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小学部;

  2.经派位的民办小学毕业生。

  九、厦门一中海沧校区

  (一)海沧区内招生

  1、第1批次,优先免试录取涉及学校建设用地的东瑶村、芸美村户籍小学毕业生;

  2、第2批次,第1批次录取结束,剩余学位面向涉及学校周边公路等配套基础建设用地的鼎美、后柯、孚中央等村户籍小学毕业生招生,若报名人数超出,按随机摇号的方式录取;

  3、第3批次,第1、2批次录取结束,若尚有剩余学位,将面向海沧区户籍应届小学毕业生招生,采取学生志愿报名,按随机摇号的方式录取。

  已被特色校(班)、特长生提前录取的,不再参加本次摇号。具体报名、录取由区招办负责组织。

  (上述村庄户籍小学毕业生须是原村民,通过挂靠、寄户等方式将户籍迁入村里的,拆迁时小学应届毕业生及父(母)不在户口所在地实际居住的均不属于招生范畴。)

  (二)海沧区外补充生源

  由厦门一中组织报名、录取并经市教育局审核通过的海沧区外补充生源。

  本意见中厦门一中海沧校区招生办法仅适用2018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