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5月16日在京拉开帷幕
2019-05-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5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已有来自上百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和多个国际组织、教育及研究机构的官员与学者三百多人报名参会,其中包括70多位部级政府官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级别官员也将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举办,主题为“规划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引领与跨越”。与会中外嘉宾将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能力素养要求与教育体系构建,探索助力2030年教育目标实现的政策与战略,研究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应用,促进国际合作,共同应对数字鸿沟、数据安全与伦理问题等挑战。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人工智能与教育小型展览,通过直观生动的形式向观众介绍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9-03-29
中国教育报 2019-03-28
中国教育报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