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8
中国教育报
作者:

  2019年河南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今天在郑州召开。会议提出,要组织开展“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等15项教育信息宣传工作重点。

  为做好新形势下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提出,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加强教育信息宣传专业机构建设;完善保障机制,加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坚守教育舆论阵地,牢牢把握教育宣传主动权。会议强调,要聚焦教育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积极回应社会和网民关切,在重大问题上不缺位,在关键时刻不缺语,抢占舆论制高点,全力以赴做到第一时间发布信息、第一时间回应关切、第一时间阐释政策,力求把相关背景讲清楚,把现实困难讲透彻,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推进优秀教育报刊进校进班,会上,河南省教育厅图工办、河南教育新闻中心等联合印发了向各级各类学校推荐《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等教育类优秀报刊的通知。会议还对在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和中国教育报刊社报刊发行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991567 2019-03-23
SRC-1991952092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