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考体检相关问题专家疑难解答
2012-10-24

  中考体检相关问题专家疑难解答 

  问:考生在体检前这段时间要注意什么?  

  答:体检前考生要特别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减少外出就餐,因为春天容易传播疾病;不要和他人共用牙刷、剃须刀和毛巾,减少传染病感染的机会;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常处于饥饿状态,尽量不吃或少吃油炸食品,适度增加蔬菜、水果等维生素和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体检前一天一定要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晚餐清淡,不饮酒,保持充足的睡眠。体检前进食要合理得当。

  医生提醒  

  体检前一周要尽量停用保健品,包括补药根据我们以往体检的经验,服用了保健品以后,转氨酶常会增高,停服几天后,转氨酶就下来,所以体检前一周尽量不要服各种保健品,这样能够使肝功能有一个正常的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3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