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生体育课借足球遭老师两顿暴打 老师已被拘留
2011-11-25

  体育课上,山东郯城一中高二学生杜翔宇与同学到器材室借足球,没想到却因此招来体育老师打骂。家长担心此事会在孩子心里留下阴影。据了解,当事老师已被治安拘留。

  24日,记者在郯城县见到杜翔宇,他今年16岁,在郯城一中读高二。杜翔宇告诉记者,11月3日下午第三节是体育课,热身活动后,他看到老师拿来的体育器材较少,就与一位同学到器材室借足球。

  “我们在器材室门口喊了声‘报告’后进去,一位女老师问我们来干什么的,我们说是借足球,她问是哪个老师让来的,我说是徐涛老师。”杜翔宇说,看到那位女老师点头后,他认为其同意了。

  杜翔宇拿出一个足球准备离开,那位女老师突然喊他们站住,并问他们这是什么态度,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学生。“我后来向女老师解释,她也没再说什么。”随后,杜翔宇便跟同学拿着足球离开了。

  刚踢了两三分钟球,一名同学过来将和杜翔宇一起去拿足球的同学叫走了,称体育老师有事找他。“那名同学回来后,称老师找我,并让我将足球带过去。”

  “我跑到徐涛老师面前,刚把足球放下,他二话没说便抓着我的衣领,拳打脚踢。”杜翔宇说,老师先后踢他的胸口、肚子、肋部等部位,又拽着他的头发,扇他的脸、头。

  杜翔宇说,老师不单打他,还不停地骂他,自己不自觉向后缩,老师却说越朝后退越要揍他,打骂持续了一两分钟。“当时就发生在操场上,周围有很多同学。”杜翔宇说。

  一顿打骂之后,徐涛老师让其到体育器材室向那位女老师道歉。“我去器材室后,向那位女老师解释,说明当时的具体情况。”杜翔宇说,没想到那位女老师将头转向一边,一副不愿意听的态势。

  让杜翔宇没有想到的是,因为他的解释又招来一顿打骂。“徐涛老师嫌我解释,再次打骂我,摁着我的脖子,扇我的耳光,并踢我的腿。”杜翔宇说,他硬撑着才没有趴在地上,过了很长时间老师才让他出来。

  杜翔宇说,下课前,老师将学生集合,又将他叫出来批评了一顿。

  记者了解到,当事老师徐涛已被治安拘留,记者无法联系到对方。(郇恒吉 胡跃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