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重庆中考联招送档线为543分 比去年低了10分
2018-06-25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了解, 2018年重庆市中考已于6月12日—14日举行,全市各区县共设置中考考场443个(联招考场67个,非联招考场376个),考室间数9726个。中考报名人数30.5万人,分为报考普通高中考生、中职与高职本科贯通“3+4”考生、公费幼师、中职考生、只毕业不升学考生五类。考试科目七科,总分750分(含体育50分)。2018年重庆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暨高中招生考试“联招”统一录取送档线为543分,比去年的553分低了10分。

  开通查询时间

  6月25日(星期一)13:00起

  查询渠道

  1、手机端微信查询

  第一步:考生请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号:cqjynews);

  第二步:点击下方菜单①“微查询”栏目中的②“查中考成绩”,即可进入查询页面。

  渠道二:

  2、PC端网站查询

  考生可登陆网址:

  http://www.cqzzxx.com,输入准考证号和初始密码进行成绩查询。

  咨询电话:67510623

重庆中考成绩

  友情提示

  1.开始查询成绩时,由于登录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和系统繁忙,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等待。

  2.学生得到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28日在毕业学校登记,由区县教委统一收集后到市教委中招办免费查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