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北京中考五类学校要填报统招第一志愿
2016-07-05

  周二起,中考生开始网上填报志愿。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填报中招志愿时,报考5类学校和专业要将其填报为第一志愿。

  中招统一招生中,共设8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以填报2个专业,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填报。考生要注意,部分学校(专业)要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表示,这五类学校(专业)包括:享受直升待遇的市级三好学生要将直升学校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招批次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经测试合格的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报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和科技示范学校时,要将该校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招批次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特长生身份被该校录取;报考“特色班”、“子女班”等学校考生,在符合报考条件下,要将该校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招批次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方可以特殊学生身份被该校录取;以外交部子女身份报考二中、清华附中、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清华附中实验学校、二十七中外交部子女班的考生,要将上述学校的外交部子女班作为统招批次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填报(二十七中也可作为连续填报的第二志愿);以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女身份报考五十五中外交人员服务局子女班的考生,要将该校(专业)作为统招批次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填报;报考北京宏志中学、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大峪中学宏志班、房山中学宏志班、延庆二中宏志班的考生,要将上述学校宏志班专业作为统招批次第一志愿第一专业填报。如要报考两所或两所以上学校的“宏志班”,要从统招批次第一志愿起连续填报。

点击进入 2016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