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市第十七中学
2012-10-12

  学校简介

  北京市第十七中学,2005年12月被正式认定为市级高中示范校。现有46个教学班(初中、高中两部合计),共有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近200位,学校占地面积133亩,共有陶家湾、百子湾、高碑店三个校区。

  北京市第十七中学,共有区级骨干教师14位,区优秀青年教师6位,北京市骨干教师5位,北京市语文学科带头人1位,全国优秀教师1位,引进省级数学学科带头人1位,进入朝阳区特级工作室、列入特级培养计划的教师5位。

  近年来学校通过积极承办“全区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并做典型发言;承办中国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第七届年会并做专题报告;承办‘整体构建德育体系深化与推广研究’德育课题现场会”等活动,进一步对外展示和交流,扩大影响力。

  学校的综合实力不断获得新的提升,不仅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也收获了累累硕果。学校教育教学成果评选顺利进入终评,校园文化建设获得区优秀奖;学校先后获得 “北京市信息化工程先进学校”、“北京市中小学德育先进集体”、“朝阳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规范管理先进校”、“北京市校本培训示范校”、“北京市绿色学校”、“全国百所德育科研名校”等重要奖项,连续两次获得“全国陶行知教育理论与实践成果奖”,连续三次被评为“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近两年连续被评为“首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08年我校在朝阳区教育科研成果评比中包揽了五项大奖,同时还有38篇论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奖励。[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