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阳区中小学生社团嘉年华上演“百团大战”
2018-05-27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7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热闹非常,原来是2018年朝阳区中小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在此举行。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是首届中小学生社团一体的社团嘉年华,来自朝阳区72所中小学的近150个社团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操场展示和礼堂汇演两个部分。其中,操场展示部分依据不同类型社团特点划分展位区域,通过展板、作品展示、现场操作等形式与参与者互动。参与社团活动的同学不仅通过扫描各个社团展板上的二维码关注感兴趣的社团,还可以使用“点赞贴”在展板上为喜欢的社团“点赞”,通过“点赞”数量评选出现场最具人气的社团。此外,参加活动的同学还可以积极参与到“社团印象”、“遇见社团寄给更好的自己”等专区活动中,参与展位互动收集“社团有我更精彩”七个字的印章。集齐七个印章后就可以打印活动定制明信片寄给自己。

  最终,十八里店中学的舞龙舞狮社团等学校社团被参会同学评为最具人气社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