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十一学校发布2018初中入学通知
2018-05-10
北京十一学校

  我校作为北京市综合教育改革实验学校,将面向应届小学毕业生招收初中入学综合素质优异及专项优异的学生。入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具有初中入学资格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二、流程:

  1.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7日早9:00—5月10日中午12:00

  (2)报名网址:http://zs.bnds.cn

  (3)报名时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综合素质指标、 相关附件。家长须记住自动生成的报名号。 报名类别可选择三种情况之一:综合素质优异;专项优异;兼报两类。 专项优异每人只选一个具体项目。

  2.专项才艺展示和综合优异材料审阅

  (1)接到学校通知的专项优异学生按要求到学校参加专项才艺展示。

  (2)学校对综合素质优异学生的报名材料组织审阅。

  3.录取

  学校将在5月28日前通知录取学生。未录取学生不再另行通知。

  附:专项优异学生才艺展示具体项目及展示内容:

专项一类 专项一类展示内容
创新项目 ppt/实物演示的方式展示科技创新作品,答辩。
模型类 设计、动手搭建模型;答辩。
机器人 设计并搭建机器人,智能控制,场地调试;答辩。
天文 答辩、天文设备操作
DI创新思维 答辩、现场项目展示
电子技术 设计并实现电子作品,答辩。
汽车设计 现场设计,答辩。
信息学 逻辑思维,编程语言及简单算法展示。
专项二类 专项二类展示内容
交响乐团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短笛)、黑管(低音黑管)、双簧管(英国管)、巴松(低音巴松)、萨克斯、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次中音、 打击乐(小军鼓、定音鼓、马林巴等)、竖琴 1.自选曲目1首 2.视奏 备注:学校提供低音提琴、定音鼓、马林巴、竖琴,其他乐器自备。
合唱团 (四声部SSAA) 1.自选两首曲目,一首中国作品,一首外国作品,外国作品需原文演唱,均无伴奏演唱。 2.视唱。
民乐团 笙(中音笙、低音笙)、唢呐(中音唢呐、低音唢呐)、胡琴(中胡、高胡)、大提琴、打击乐、大阮、中阮、柳琴、琵琶、扬琴 1.演奏一首自选乐曲。 2.视奏。 备注:学校提供马林巴、排鼓、花盆鼓、钢片琴,其他乐器自备。
舞蹈团 (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 1.基本功展示 2.个人剧目展示(3分钟以内)
播音主持 (主持人) 1.普通话字音朗读;指定文稿朗读 2.文学作品朗诵;即兴表达及表演
软笔书法 1.指定字书写 2.创作书写
专项三类 专项三类展示内容
足球 初示:一分钟颠球 复示:20米定点传球;30米跑;20米运球绕杆射门;分组比赛;扑接球(只限守门员)
棒球 初示:棒球掷远;6m×6折返跑 复示:击球;游击位置接地滚球杀一垒;三垒位置接平直球(稍高球)传杀一垒;比赛和投球(只限投手)
健美操 初示:男生提臀起,女生击掌俯卧撑,双飞燕 复示: 1.专项技能指标:A组难度、B组难度、C组难度、D组难度 2.身体姿态与柔韧指标:三面叉;身体姿态 3.成套动作指标:艺术;完成;难度
击剑 (一)专项素质1.立定跳远2.单摇跳绳 (二)专项技术1.弓步技术2.步法技术3.攻防技术 (三)实战能力
马术 1、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60—90公分高度12道比赛。2、在全国及上马术比赛中获得前六名成绩。符合以上两种中的任意一种。
冰球 (一)专项技术1.滑行2.拨球3.传接球4.射门。 (二)实战能力 (三)守门员测试项目:1、T字滑行 。2、横滑行 3、三角T字滑行 4、蝶式跪起 。
围棋 选手间比赛
中国象棋 选手间比赛
国际象棋 选手间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