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八一学校荣获DI2016全球赛第三名
2016-06-02
八一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北京市八一学校代表队赴美参加DI全球总决赛,荣获了全球第三名的好成绩。事后,部分参赛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其中,徐嘉琪表示,自己很喜欢参加这类比赛,主要原因在于通过参加这种比赛可以用眼发现问题的源头,用脑思考解决方法,最终用手把想象变为现实。参赛同学吕清城则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各位老师、家长、参赛队员以及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孩子们参加比赛的现场画面
孩子们载誉归来

  据介绍,此次比赛从开始筹备到最终参加决赛前后长达九个月的时间。共有8名同学参加。正像孩子们所说的,获得成绩固然重要,但是能在这九个月的时间里提升自己的核心素质,培养自己的团队意识,这比任何成绩与名次还要重要。

  DI(Destination Imagination)中文直译为“目的地想象力”,是一项旨在培养青少年实际创新能力的国际性教育项目,其寓意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关注于对青少年——包括从幼儿园到大学生创意思维、团队合作和问题解决能力的培养。据悉,该项目目前已吸引了6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万名青少年及志愿者的参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