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巢湖2017中考成绩发布 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503分
2017-07-10
安徽网

  巢湖市2017年中考成绩发布及志愿填报工作会议召开,正式对外公布了巢湖市2017年中考成绩(不含政策加分)。

  据悉,2017年巢湖市初中参加毕业学业考试的考生总人数为6474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包括体育考试、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和文化课考试等3个部分组成,总分为815分。巢湖市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503分。

  中考第一名为巢湖市第三中学九(3)班学生徐高翔,总分782分。

  今年巢湖市中考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5220(含外地自主招生100人),一、二、四三校联合招生人数为2550人,7月12日—16日网上填报高中、职高、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专志愿,志愿设置共六个批次:

  提前批次:省、市示范高中实验班、特长生招生。市一中、二中、四中实验班设置A、B2个平行志愿,市一中、二中、四中及其他省、市示范特长生设置1个志愿;

  第一批次:市一中、二中、四中联合招生(包括指标到校生,同一志愿,同一录取分数线),设置1个志愿;

  第二批次:市一中、四中国际班设置1个志愿;

  第三批次:市烔炀中学、槐林中学两所省级示范高中招生(包括指标到校生),设置A、B共2个平行志愿;

  第四批次:市级示范高中招生,设置A、B共2个平行志愿。

  第五批次:一般普通高中(民办高中)、市一职高对口升学班招生(代录取),设置A、B、C共3个平行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