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马鞍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30日
2016-06-23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网

  记者从马鞍山市考试院获悉,6月22日,为期4天的中考评卷工作进入最后一天。评卷结束后,将进行体育考试分数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的分数合成,行成最终的中考分数,再由市考试院做好考生中考成绩核查、合成和电子档案制定工作。预计6月30日公布成绩和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了解,今年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远程评卷,全市共设市二十二中、含山二中、和县一中、当涂一中四个评卷点。网上评卷整体要求做到时间、评卷标准、工作纪律三个统一,即6月19日至6月22日,全市的四个评卷点统一作息时间;市教科院制定评分细则,从标准上做到统一;所有工作人员和评卷教师佩戴工作证上岗,评卷现场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评卷教师如有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中考的一律回避,不得参加评卷工作,马鞍山市、县教育局和各县教育局纪检部门全程参与评卷纪律检查工作,监督评卷。

  为了切实做好本次评卷工作,市教育局成立了中考网上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管理、协调全市中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今年中考阅卷抽调的450 名阅卷教师都是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精干力量,同时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试卷实行双评制,两人评分差异大将进行三评,若还有差异将进行终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