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芜湖教育网
2015-06-26
芜湖教育网

  2015年中考落下帷幕,阅卷工作于6月21日至25日在芜湖一中举行。为提高阅卷工作的效率和质量,我市今年继续采用计算机辅助阅卷(网评)方式进行。6月21日上午8:30在芜湖一中进行网上阅卷培训,培训后即转入正式阅卷。

  6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月,在市教科所以及市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芜湖一中视察2015年中考阅卷工作。在中考阅卷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阅卷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志宏一行到各科阅卷机房内,看望慰问评卷教师。

  据了解,今年中考语文、英语、数学、历史等7个科目分别在10个机房评阅,有近400名教师参加阅卷。为避免评分误差,我市采取了先进的多评机制,每位考生的主观题答案均由两位教师在各自的计算机屏幕上独立评阅一次,当二者对同一试卷的评分误差不超出规定的限度时,网络合成系统将自动取其平均分作为该题得分;当二者给分之差超出规定的误差限度时,该题将自动调给第三位教师评阅;若三者两两给分均超出规定要求,计算机将把答卷提交给阅卷组组长,由其裁定最终得分。结合评卷实时监控、客观题自动判分、自动登分合分等技术,有效控制阅卷误差,更好地实现考试的公平与公正,让考生从中受益。整个阅卷工作预计于6月 25日完成,6月27日公布中考成绩。

  2015年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网站:芜湖教育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