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9月合肥市城区新建楼盘小区学区公布
2018-10-15
合肥市教育局

  根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规划局、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做好商品住房预售时明确学区工作的通知》(合房〔2014〕165号),现将2018年9月份我市新建小区适龄儿童少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学区情况公布如下:

序号 预售房小区名称 辖区名称 小学 初中
1 琥珀东华府 瑶海区 合肥市和平小学三小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东校区
2 柏景湾·书香阁 庐阳区 合肥市长江路第二小学(柏景湾校区) 合肥市第四十七中学
3 悦澜雅苑 蜀山区 合肥市乐农新村小学(蜀麓校区) 合肥市蜀山中学
4 康利园 经开区 合肥市南艳小学 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海恒分校
5 铜冠花园 经开区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东校区)
  说明:

  1.适龄儿童少年的具体入学条件,届时按照当年国家有关义务教育法律法规和合肥市相关政策执行。

  2.今后如教育主管部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对该区域内学校布局进行调整、整合,该商品住房的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