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杭州中考之名校介绍:杭州学军中学
2012-10-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中考即将来临,中国教育在线整理出浙江省杭州中考受关注的杭州学军中学相关信息。

  2012年中考,杭州学军中学计划招生数为576名,提前自主招生(保送生、特长生)236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录取考生340名,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06分。

  录取考生中最后一个投档位次被录取的考生的有关情况为:投档总分为506分,未获得市级或城区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思想品德、历史与社会80分、语文数学合计得分202分、英语113分、科学161分、体育30分。

  杭州学军中学(原杭大附中)创建于1956年,1978年被省政府批准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5年被省教委确认为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1997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学校还是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浙江省和杭州市重点涉外单位。

  杭州学军中学现有高中教学班36个,学生近1800名,教职工190余名。其中特级教师9名,高级教师70名,一级教师65名。学校校园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学校素以素质教育好,师资队伍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精良而蜚声于省内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