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中考生考出533分 家长致谢文澜中学
2012-06-24

  我是一个文澜的家长,儿子三年文澜初中生活,教会了他很多,不仅是知识的增进,更是做人的培养,谢谢文澜老师,谢谢文澜!

  今年中考儿子考了533分,是一个很高的分数,这与老师的悉心栽培是分不开的。其中语文101 数学118 科学174 英语110 体育30(思品92)。

  科学174真是难能可贵,儿子化学一开始最多考75分(满分100分),是他们的化学老师马老师悉心教导,才能科学考出这样的成绩。

  儿子小学语文基础没打好,但是他们班的班主任项老师悉心指导,牺牲业余时间辅导儿子学习,语文101也算不辜负老师栽培。

  不仅如此,儿子班上的其他老师也是这样耐心教导学生,学生问问题来者不拒。为了学生休息着想,还尽量不多给他们做题,花大量时间精力编出好题给他们做。

  谢谢文澜的老师!谢谢文澜!

  儿子班上有33人参加中考,其中有21人在500分以上,而其他班35~40人参加中考,也均有20~30人在500分以上,希望这些孩子能有更光明的前途!

  儿子是初三(8)班的

  特对教导他的老师表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