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261家民办培训机构无开展文化课程培训资格
2018-08-28
杭州教育发布
作者:

  近期,杭州市各区、县(市)陆续公布了首批辖区内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不能开展中小学文化课程培训的机构名单,提醒广大市民远离非法培训,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上城区

下城区

江干区

拱墅区

西湖区

滨江区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区

临安区

桐庐县

淳安县

建德市

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

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