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生记叙文:六一儿童节
2016-05-31
小荷作文网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了,同学们都很高兴。在欣赏完节目后,同学们最期待的儿童节活动开始。

  校领导和各位来参加大会的来宾们讲过话后,精彩的节目开始了,“下面请我校乐器队演奏《乡土古韵》。”主持人话音刚落,鼓乐齐鸣,瞧,那小鼓手,小号手们各有各的姿势,各有各的吹、打、拉法,他们配合的有板有眼,那阵势真不牙于正月十五大街上的“威风锣鼓”。

  我们来到大操场,这里有很多主持活动的老师。我先来到抛圈套瓶的活动区,老师给我六个套圈。我开始套圈了。我连忙拿起套圈去圈瓶子。唉呀!没套上,我又拿一个去套,我把套圈扔了出去,以为这次会套中,结果又没套中,我气极了,又连扔了四个,可是连一个都没套中。我只得气呼呼地离开了。

  接下来是小班表演的《济功活佛》,“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随着音乐节奏,一群可爱的小男孩戴着黑帽子,穿着蓝袈裟,脖子上还戴着一串佛珠,学着和尚念经的样子跑来跑去,看着他们那天真无邪、憨厚可掬的样子,逗的大家开怀大笑。

  我又来到水中夹珠的活动区。游戏规则是在一分钟内用筷子从水中夹起二十颗珠子。我不禁暗笑,太简单了吧!这么多珠子,一定很好夹。谁料,当我夹的时候,老师居然把珠子数量减少了,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可是我聪明过人,身手敏捷,小小的困难怎么难得住我呢?我拿起筷子开始夹,噢!好难,我暗暗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最终还是被我给夹起来了。一看时间,糟了,只有5秒了,还剩2颗,快夹,最后把全部珠子夹起来了。我获得了奖品毛笔一枝。

  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你听,那一个个小歌手们放开嘹亮的歌喉,动听的歌声传遍整个校园。小姑娘们穿着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迎来了观众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又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时间过得很快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真是一个快的一天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