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天津公布合格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首批涉及366家
2018-11-14
中国教育报
作者:

  日前,天津市教委向社会公布第一批天津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合格机构名单。

  自今年4月起,天津市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经过前期全面摸底排查,各区建立了工作台账,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问题进行分类治理。

  经过一个阶段的持续发力,天津市各区治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了让学生及其家长了解专项治理情况,市教委特将各区报送的第一批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且办学行为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合格机构名单向社会公布。第一批名单涉及该市和平区、河西区、南开区等市区及津南区、西青区、滨海新区等郊区的366家校外培训机构。

  随着专项治理行动不断深入,天津市教委将继续向社会公布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合格机构名单。同时,市教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家长,要树立正确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子女校外培训负担;确需选择校外培训机构的,要慎重查看是否具备办学资质,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1324605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