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密云区教委新举措增学位扩资源
2019-06-17
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日前,密云区教委召开密云二小滨河校区招生工作筹备会,就招生等重点问题与相关科室及单位进行研讨,要求全力做好小学入学招生工作,并宣布密云二小滨河校区成立。密云二小滨河校区暂设于职业学校实训楼,于2019年9月招收4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60个。校区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西部适龄儿童入学压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密云区进一步优化优质教育资源空间布局。

  此外,大力发展公办园,鼓励社会力量办园,多渠道增加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在禧悦府小区新建第十幼儿园、在绿地朗山小区新建第十一幼儿园,分别提供270个学位,2019年内招生入园。

  密云二中校园改造二期工程于2019年5月开始施工。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操场,下方同步建设可同时容纳约200辆机动车停放的地下停车场及自行车、器材库、体能训练区,总面积约11700平方米,预计2020年4月完工投入使用。届时学校体育教学、学生体能训练场地问题以及校园周边安全、交通拥堵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