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垂杨柳中心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2019-02-2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一天之际在于晨,一年之际在于春。”新的学期,新的开始。2月25日9点,垂杨柳中心小学杨柳书院正进行着一场隆重而庄严的活动——“学榜样 知安全 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垂杨柳中心小学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仪式分为“总结昨天、今学榜样、话说安全”三个环节。典礼开始,升国旗,奏国歌。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紧接着是执行校长郑秋玲进行新学期致辞,郑校长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新学期为干部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
  “今学榜样”把仪式推向高潮。学校很荣幸的请来了三位“北京榜样”,他们分别是北京市劳模北京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41路驾驶员 孟大鹏;北京公交集团物业分公司陈光;北京地铁运三分公司十号线列车驾驶员王俊鹏,三位榜样为全校1800名师生讲授了榜样故事。并且以交通安全为内容,进行《交通安全知多少》《快乐骑行 健康成长》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也分别以校园安全和家庭安全为内容发出安全倡议。
  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除了垂杨柳中心小学1800名师生,还有北京市交通宣传教育文化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群、北京市交通宣传教育文化中心文化宣传部部长李崇宇、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少工委韩雪森科长。
  隆重而庄严的开学典礼让师生知道,传播安全防范知识,他们一直在行动。全校要为打造平安校园奉献一份力量,全体教师要为青少年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