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市教委命名三所学校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
2020-03-16
上海市教委
作者:
各区教育局: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上海市推进特色普通高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沪教委基〔2016〕56号)精神,在学校申报、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意的基础上,市教委组织专家对上海市徐汇中学、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师实验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枫泾中学特色普通高中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并进行了网上公示。经研究,决定命名上海市徐汇中学、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师实验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枫泾中学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参照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政策办学,在自主招生、特色师资队伍建设、设备配置和经费投入等方面参照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相应政策。
  相关区教育局要支持上述学校特色创建工作的后续发展,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作为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上述3所学校应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特色领域的课程建设高地、研训中心和教师研修基地,为本市特色普通高中建设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