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中考首日局地有阵雨
2017-06-12
烟台日报

  6月12日烟台市中考开启,记者近日从烟台气象台获悉,今年中考期间,除第一天(13日)烟台市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外,其他时间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中考后两天,内陆地区白天气温略偏高。6月12日是“芒种”节气第七天,白天延续了前几天的晴朗天气,虽然阳光不错,但在北风影响下,气温并不高。12日凌晨5点,市区的最低气温在15℃附近,到13点,白天的最高气温升至24℃,这样的温度人体感觉还是挺舒适的。

  记者昨日从烟台气象台获悉,2017年中考期间(6月13~16日),除13日白天烟台市有局地阵雨外,其他时段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中考首日气温较为适宜,后两天内陆地区白天气温略偏高,气象部门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防暑降温。具体预报如下:

  13日:多云,午后内陆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南风,海面5-6级,陆地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16℃~28℃。

  14日: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海面5-6级,陆地3-4级;15℃~32℃。

  15日:晴间多云;西南风,海面5-6级,陆地4-5级;20℃~34℃;

  16日:多云;南风,海面5-6级,陆地4-5级;21℃~3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