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旅游学校将开放校园 中考生可免费练体育足球
2012-03-31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教育局获悉,4月1日起至体育中考期间,青岛旅游学校将全面开放校园,为考生提供足球训练、测试的便利条件。2012年青岛应届初中毕业生只要持学生证,就可以于每天下午16:00至18:00以及节假日全天到校训练。

  2012年,青岛市体育中考成绩由以往的30分提高到了45分,且足球考试成为男女生考试项目,这极大的促进了广大考生的训练热情,但因为学校场地等原因足球训练受到限制,为了解决广大中考生的实际困难,青岛旅游学校定于4月1日至体育中考结束期间开放学校操场,提供相关器材,安排专业体育教师对广大考生进行训练和测试。

  2012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只要持学生证,就可以于每天下午16:00至18:00以及节假日全天到校训练。学校将尽可能为广大考生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为体育中考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