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泰安市28所中小学校在校生体质监测结果出炉
2014-04-02

  从泰安市教育局了解到,在对全市6个县市区、高新区、泰山景区、市直学校的28所中小学校在校生的抽查结果中显示,泰安师范附属学校、肥城桃都中学、宁阳四中的及格率分别位居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的首位。

  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泰安市启动了对中小学生体质监测抽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第三次抽测。体质监测工作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方法与标准,真实的反映出泰安市在校学生的身体状况,学生耐力、力量、速度等身体素质都有明显提高。近年来,泰安市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一小时校园体育等活动,不断完善学校重点体育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工作,通过体育比赛、体质监测等手段,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并且将体质监测结果纳入教育综合督导,提高了各级领导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的促进了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