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乐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
2016-06-15
乐山市教育局

  考试和评卷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体育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

  (一)文化考试均为闭卷考试。

  考试工作由各县(区、市)招委统一组织。考点应设在县(区、市)人民政府所在地或分片相对集中设置分考点。每考场安排考生三十人,考生座位必须做到一人一桌单行排列。

  (二)体育和实验操作考试。体育考试依据《乐山市教育局关于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乐教办通〔2015〕6号)执行,由各县(区、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实验操作考试由市技术装备处统筹安排,各县(区、市)电教教仪站组织实施。体育考试成绩、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等级由各县(区、市)招办统一按照2016年报考考生的报名号码建立考试成绩数据库,标准数据库由市招办统一下发,各地在5月27日前统一报市招办。

  (三)彝区“9+3”考试。凡报考彝区“9+3”免费教育计划4所内地中职学校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高中肄业学生,均须参加全市高中阶段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体育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并以考试总成绩作为预录取和正式录取的依据。

  (四)职教体验生考试。已到市内中职学校的体验学生,均需参加全市高中阶段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体育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录取以考试总成绩作为依据。

  (五)评卷工作由市教科所统一具体组织实施考试成绩在6月23日由乐山市招办统一发布。允许考生查分,需查分的考生在成绩公布后2天内在报名所在地县(区、市)招办登记查分。各县(区、市)在2日内上报中考查分库至市招办。市招办将查分名单交由市教科所进行查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