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中版人工智能教材将出版
2020-01-13
人民日报
作者:
  由图灵奖得主姚期智院士担任主编的《人工智能(高中版)》教材将于9月正式出版发行。该教材旨在帮助高中生掌握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基础与原理,并在学习与实践中,以科学正确的方式进行思考与分析,为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人工智能(高中版)》编委来自清华学堂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和人工智能班(智班)教学团队。编委团队精选8个人工智能核心基础模块,包括搜索、机器学习、线性回归、决策树、神经网络、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与强化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