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即将开始
2019-03-13
微信教育
作者:
  1、认定工作什么时间开始?
  认定时间:各省份2019年春季认定工作将从3月21日开始陆续开展。
  2、需要准备哪些个人材料?
  主要材料:认定工作开始前,请申请人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等)、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请准备好学业成绩单)、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各省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前入学的符合直接认定条件的全日制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不提供此项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体检表、近期本人证件照等基本材料。
  网上申报时认定系统对学历、考试、普通话信息验证通过的,现场确认时则无需再出示相关证件原件。体检表和本人证件照需按本省份或认定机构的通知要求提交。具体需要出示或提交的材料请以认定机构的公告为准。
  3、在哪里认证?
  认定地点:申请人可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须持有当地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或就读学校所在地(仅限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中选择一地进行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在任教学校所在地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
  4、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本地政策: 请登录您所在省份教师资格认定网站,查询认定流程、认定政策、体检和需要提交或出示的材料等规定,并向您户籍所在地或者您取得居住证(有效期内)的居住地(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的教育局问询认定报名时间,选择其中一地进行报名,以防错过网上报名和认定。
  高等学校教师请查询本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认定公告或及时向本校师资管理部门了解相关认定工作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