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培养工作研讨会在粤举办
2018-09-26
中国教育报

  9月13日至16日,教育部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广东省中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基地第二次集中研修活动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召开,其间举办了教育部第二期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名校长培养工作研讨会。

  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领航校长培养工作,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专家指导小组秘书长黄贵珍对领航班的整体设计、阶段目标、培养策略作详细解读;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校长廖伟群强调秉承学校60多年来从事教育干部培训的优良传统,整合全国校长培训资源,举全校之力做好新时代领航校长培养工作;华南师范大学教授黄甫全则提出了整体主义行动研究方法,并就人工智能与教师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阐释。本次活动,基地通过专题报告、专家会诊和自主研修等方式,强化研究方法和学术表达训练,进一步促进领航校长专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