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六项措施为中考生护航
2018-06-12
中国教育报

  6月11日至6月14日,2018年青岛中考在全市104处考点举行。青岛公安交警制定专门的工作方案,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介绍,中考期间交警采取6项工作措施:一是严查机动车乱鸣笛等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噪声给考生带来的影响;二是合理安排勤务,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三是积极做好考点周边道路标志标线设置工作,引导和提示机动车驾驶人提前绕行考点,不乱鸣笛;四是做好交通事故快速处理,避免因交通事故拥堵影响考生考试的现象发生;五是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六是积极与各区招考办对接,保障考点周边路面畅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