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实验学校副校长秦波
2013-12-18

重庆北部新区仁和实验学校校长秦波

重庆北部新区人和实验学校校长 秦波(图左)

  》》中国教育在线专访重庆北部新区人和实验学校校长秦波视频查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校长的教师领导力论坛的活动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这位校长是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实验学校副校长秦波,秦校长您好!

  秦波:你好!

  主持人:咱们来参加这个活动有两天了,学习交流了很多的内容,您能不能给我们网友分享一下,您觉得在这次交流中的一个心得是什么?还有您印象最深的一些内容是什么?跟我们的网友说一下。

  秦波:应该说通过两天的学习,收获特别大,让我们看到了来自不同区域的校长的魅力,这次我们特别有幸看到了北京四中的刘长明校长,然后上海建华中学的杨校长,我们人大附小的郑校长,包括我们深圳滨海小学的校长,以及来自我们家乡,我们巴蜀小学的马虹校长,他们给我们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主持人:以及他们的经验。

  秦波:是的。

  主持人:您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分呢?

  秦波:我觉得应该说这几位校长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们校长的个人魅力,以及他们所带的团队,我想不仅影响了他们学校,应该说影响了一大批热爱教育,立志于在教育上干一番事业的老师和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