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学生游戏化网络学习“尚学教育”五周年庆典
2010-04-20

    2010年4月16日是个激动人心、令人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们迎来了尚学教育的五周年庆典,这一天教育界的领导、专家、学者、业内权威人士、知名人士,特别是腾讯儿童主编,与尚学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分享了这一光辉的时刻。

    参加此次庆典的有中国教育学会领导、数学教育研究发展中心方运加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尚俊杰教授、腾讯儿童频道主编厍寅斌、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秘书长郝向宏、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主任季琳、副主任王夕丹、清华同方知好乐总经理赵海波、创新科技网站运营总监栾洋、诺亚舟对外合作部经理马铁鹰、广州华腾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德山、东方国通战略合作总监王景箱、好记星产品规划中心总经理赵远飞、学而思IT产品开发中心总策划陈晓军等。

    庆典在尚学领导的致词中拉开了帷幕,大家一起回顾了尚学教育五年的精彩历程、共同观看分享了尚学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共同探讨规划了尚学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着诚挚的生日歌曲、映着柔和的烛光、伴着大家的祝福,精彩的庆典达到了高潮,让我们也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热闹的场面、精彩的讨论吧!

 

        吴晓林:
        今天是个好日子,好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尚学教育在五年前播洒了希望的种子;五年辛苦耕耘路,尚学教育勇于探索,永攀高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全体尚学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尚学正像一只翱翔在苍穹的雄鹰,搏击着长空,展翅飞翔。回首过去的五年,那是尚学奋进的五年、拼搏的五年,更是尚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五年!

 

尚学教育创始人 总经理 吴晓林

        吴晓林:
        我很激动,在这里,首先深表感谢!
        感谢方教授在课题方面的引领和教育学会的大力支持!
        感谢赵总从2000年开始的近四年的培养以及对尚学教育这么多年来的长期支持!
        感谢创新科技李惠勤总裁和栾洋的大力支持!这里是他们送来的花篮,太让我激动了!
        感谢在座的每一位!
        尚学教育,五年来,走到今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帮助。
        尚学教育,主要领域是面向小学师生的同步测评,包括数学、英语,还有奥数,后面还将延伸到课外培训的主流课程,例如剑桥少儿英语等。
        目前,从终端上,我们正在进行四屏的立体布局,包括传统的互联网——PC屏,包括TV屏,包括手机,包括手持设备。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合作与进展。
        我相信,尚学教育必将有更大的空间和作为,也必将以更骄人的业绩回报诸位的关爱!
        我很激动!
        我宣布,“尚学教育五周年庆典”正式开始!

尚学教育创始人 总经理 吴晓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