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搭建网上学习平台
2020-02-03
人民日报
作者:
  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河北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将搭建并完善在线教育教学平台,整合各级网络教育教学资源,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教育教学服务。
  据介绍,河北将由省电教馆牵头建立河北省在线教育教学服务平台,为全省广大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教育教学基本服务。中小学校将制订在线教学辅导计划,向学生提供学习建议和在线学习资料,做好学生的线上答疑和学习指导。同时,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辅导、防疫知识学习等。此外,河北省教育厅还将建立基础性资源平台,提供适用于大多数中小学生的基本网络教学资源。鼓励有条件的学校,基于教学实际,建立校级平台或制作微课等教学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