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武汉市第二中学招生公告
2012-02-15

  我校2012年高中招生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1、2012年2月13日始,学校接受相关咨询。

  咨询电话:82745021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咨询地点:图书综合楼一楼大厅

  2、欢迎有志报考我校的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及家长到我校当面咨询,时间地点如上,平常及双休日学校均安排招生工作人员值班。

  3、当面咨询时可携带学生学习成绩、学科竞赛成绩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武汉二中2012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2月13日

武汉二中2012年高中网上招生报名系统

武汉二中2012年高中网上招生报名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必须在网在进行报名登记。点击进入武汉二中网站首页后,在首页中间醒目位置有“武汉二中2012年高中网上招生报名系统”图标,点击图标进入“在线报名”。请认真阅读此“在线报名”各项注意事项后进行填报。因为在线报名人数很多,填写时间不要超过10分钟,以免停留一个页面太长而影响报名成功率(相关文字资料可以先在word中输入后进行复制粘贴以节约在线填写时间,武汉中心城区报名学生将元月调考成绩填写在初三上期末成绩一览中)。全部填写完毕后,点击最后的“提交”按键进行提交。系统会自动显示“提交成功”,并自动生成一个表格,表格最上方也显示“恭喜****报名成功!”,且自动生成有报名号。这时你还可以在核对一下你填报的相应信息是否准确,若要修改可点击生成表格左上方的“修改个人信息”,进入“信息修改”页面,在修改完相应信息后,再次点击最下面的“确认提交”,点击后就不能进行修改了,系统自动提示你“提交成功,报名结束”,完成整个报名工作。

2012年2月13日

2011武汉中考冲刺、答题及考场 2011武汉中小学收费标准 成绩查询:三种方式免费查
2011武汉中考及高中招生问答 湖北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考前分类填报志愿
武汉38所示范高中招生政策 四月调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武汉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
2011武汉各高中招生简章 武汉中考优录加分 2011湖北中考招生36.1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