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一初中生酒后杀人 酿成两个家庭的悲剧
2014-09-15

  年仅14岁的府城某中学初三学生曾某,随老同学来到府城中山路“梦之约”KTV,酒后与人发生争执,持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捅死海口某技校16岁学生陈某,酿成两个家庭的悲剧。案发后,琼山警方经过侦查锁定嫌犯,并做其家长工作促使曾某向警方投案自首。14日曾某被刑事拘留。

  9月12日晚,府城某中学初三学生曾某,在府城街头玩耍,恰巧遇到已经辍学的原同班同学阿东(化名),阿东叫曾某一起去中山路“梦之约”KTV玩耍,曾某随阿东进到该歌厅4楼一包厢后,发现里面坐着一群陌生的年轻男女。在该包厢坐着喝过一阵酒后,阿东要带曾某去5楼另外一个包厢与其他朋友玩,曾某玩得正欢,便不肯离开,阿东只好留下曾某独自上5楼包厢。

  曾某喝了多瓶啤酒,上厕所返回包厢时,发现有3名少年在包厢门口指指点点,便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男子称想打他们。曾某与其他人经劝说后,又回到包厢继续喝酒。后来曾某发现3名男子仍然站在包厢门口,酒后壮胆便出去责问,被包厢里的人将其劝说回座位。当晚10时许,曾某在喝过10多瓶啤酒后,出来发现那3名男子仍然站在包厢门口,便与对方发生了争执。有男子推了他一把,曾某便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朝对方身上连捅4刀,将对方捅倒在地,然后逃离歌厅跑到街头,花8元钱乘坐三轮车回到迈赢村家中。

  据了解,被捅倒的少年为海口某技术学校的16岁学生陈某,陈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命案发生后,琼山警方刑警、派出所民警和飞鹰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经过近4小时的连续侦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曾某,并找到曾某的父亲。曾某的父亲随后带着民警来到迈赢村的家中,发现喝醉酒的曾某倒在床上睡着了,身上仍然穿着沾满血迹的衣服。

  审讯中,曾某对其涉嫌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其当晚随身携带的管制刀具弹簧刀,是在海秀东路明珠广场一带花50元购买的。

阅读推荐:

班主任没收到礼物为何怪班长?

减负仍应尊重 传统文化教育

焦作许衡实验学校课间打太极强健身体

教师节无人送礼 “发飙”谩骂学生

广东初中设“iPad班” 莫让配合伤了公平(图)

探访:北京40名校分校开张 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海南一新建校学生患病 教育部门称空气质量合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