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厦门市中考成绩发布公告
2020-08-05
福建市教育局
作者:
  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于8月5日公布2020年的中考成绩和各中考科目等级划定标准。
  市招考中心通过短信平台将初三年考生的成绩发到考生所填写的监护人手机,初三年考生还可通过“2020年厦门市中招信息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zy.xmzskszx.net,以下简称“中招系统考生端”)查询到自己的各科考试成绩及等级、投档总分、全市投档位次、片区投档位次。
  8月6日考生可到报名点领取中考成绩报告单。初二年考生的成绩也将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到考生所填写的监护人手机,考生还可以向报名点学校查询成绩。
  2020年中考各科等级划分标准

  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投档总分、投档位次和各科等级组合,对照招生计划册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分配表》中不同学校(专业)的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各科目等级、实验考试等级、招生片区以及专业测试、体检、面试、户籍等方面的要求,认真选择和填报志愿。
  市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考生
  今年仍旧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应登录“中招系统考生端”(https://zy.xmzskszx.net,)填报志愿,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和录取的唯一依据。志愿填报时间:8月8日8时起至8月10日20时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