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大力建校园足球场 下达省级补助资金1.48亿元
2018-08-09
中国教育报

  记者近日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该省共下达省级补助资金1.48亿元,支持各县(市、区)部分中小学新建、改扩建校园足球场地。

  “青少年校园足球场地新建改扩建工程”被列入2018年福建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各地经审核列入青少年校园足球场地的新建、改扩建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部竣工并完成验收。福建省教育厅要求各地严格履行项目建设基建程序,落实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质量监督制、竣工验收制以及廉政责任制;强化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和进度检查,落实地方应承担资金,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加强项目建设监管,严禁未经批准擅自更换项目,建设标准不得低于国家相关工程建设标准,严格按照批准的规模组织实施,不得擅自变更,严禁以“报大建小”等违规方式虚报、骗取省级补助资金。

  此外,福建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加强资金管理,实行专款专用、专账管理,及时按照财政国库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拨付资金,严禁用于偿还其他工程债务和人员经费支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