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江津出版乡土教材 将纳入中学考试
2016-10-31
川江都市报

  近日,记者江津区国土房管局获悉,江津首本地理乡土教材《江津地理》一书,已由重庆出版社正式出版,并将陆续发放到全区各中学校,纳入全区中学生辅助教材,作为结业考试内容之一。

  《江津地理》全彩印刷,结合中学生的认知特点,选用大量图片和图表,系统介绍了江津区的基本情况、地理环境、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发展前景等内容。

  据了解,该书从初步构想到成书编撰,历时 1 年,在编纂过程中广泛征求了各方面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先后有 10 多位地理教师和相关部门人员参与编写。

  在编写过程中,编者进行了大量的实地考察,查阅了大量的资料,书稿中的图片和图表都甚至由编者们亲自拍摄或者绘制,引用的数据、史料也经作者多方查证,力求准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