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六所初中成立“六校联盟”
2014-09-23

  (原)重庆市五校联盟(南岸区珊瑚中学、江北区徐悲鸿中学、九龙坡区天宝实验中学、渝北实验中学、重庆五十七中)2014年校长书记会在徐悲鸿中学举行,会上增补重庆市95中加入联盟,改名为六校联盟。会议同时决定,每年由一所联盟学校轮值,轮值校负责在当年组织召开校长书记会,以及联盟学校论坛活动。

  全城征集50名幼儿

  提前体验幼儿园生活

  新学期刚开始不久,不少家长就发现,刚入读幼儿园的孩子有分离焦虑,上幼儿园总哭闹。昨日,记者从童乐坊教育集团获悉,即日起向全市征集50个1.5-3岁孩子,免费参与“入园缓适”培训。


  “很多专家指导孩子幼升小的问题,却很少有人关注孩子从婴儿期到幼儿园的焦虑分离。”童乐坊教育集团负责人徐园长说,为帮助孩子缩短分离焦虑,集团将在渝北黄泥塝上品拾陆小区童乐坊幼儿园推出入园缓适训练。

  届时,老师们将以游戏的形式,从用餐习惯、安全防范、入厕练习、穿脱衣服、上下楼梯、语言能力、交往能力、运动能力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综合培养。

  据了解,报名将在9月30日截止,有兴趣的家长可至上品拾陆分园报名。

  重大附中获赠1100册图书

  助学生提升国学素养

  日前,重庆女德班向重庆大学附属中学赠送1100册书籍,书籍包括《论语》、《孟子》、《弟子规》等。据悉,重大附中将把这批书分发到各个班级,让同学们从图书中受益,进一步提高国学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